♥ 碎.碎.念 ♥ 20121-01-30 11:45

面對舊情人最好的方式就是:不往來。曖昧的簡訊或關心都不需要,因為,他在這個世界上,不多妳一個人的關心。

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即將分離

十月的第一天,應該是新的開始,可是,本月卻是好大的考驗。
 
你的滿檔行程,決定於十月前。
中秋回老家烤肉,與朋友二天一夜的出遊,攀岩,路跑活動,玩Go car...
我,在不在你的行程裡呢?
我好像,看不到。
 
明天是週五,本來是令我期待的日子,
可以見面,可以一解相思之苦。
卻,一個人。
 
「星期五晚上出發!」你說。
 
我在心裡,期待著你可以抽空來找我。
會不會呢?
不知道。
在十月這個入秋的季節,至少,
滿足我一點點貪心的念頭,
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