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碎.碎.念 ♥ 20121-01-30 11:45

面對舊情人最好的方式就是:不往來。曖昧的簡訊或關心都不需要,因為,他在這個世界上,不多妳一個人的關心。

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小白猫

開心的見了面,感覺好想念。
你說,想養貓,覺得貓咪的氣質,適合你。
所以,我帶了小白貓,上去看你。
 


不過,牠被你擺在這樣的一個位置,也令我捧腹大笑了!
相當的適合,也可愛極了!
水汪汪的大眼睛,真誠的盯著你瞧。
 
「妳看,牠的眼睛,好像不管哪個角度都在看自己欸!」你說。
 
看你開心的模樣,我也感染了愉悅的氣氛。
 
「如果小一點就更好了,好像web cam!」你說。
 
它明明就是個撲滿,被你這麼靈機一動的擺放,還真的有那幾分味道了!
我想,我的原意,希望你睹物思人,看到牠,彷彿看見我,想到我。

所以,成雙成對的小黑貓,被我留在家中,看到牠,也像是看到你一樣。
讓我可以,想念你。
在那些,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